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奕被前夫爆 丟女兒跟情人出國玩

中國女星黃奕和前夫黃毅清,兩人已離婚,卻在微博上演搶女兒大戰。(取自新浪微博)

〔本報訊〕中國女星黃奕和前夫黃毅清,兩人雖然已離婚,卻不斷上演爭女兒大戰,大年初一黃毅清發多條微博爆料,前妻黃奕小年夜丟下女兒不管,跟人去新加坡度蜜月,並提醒網友如果自家老公要去新加坡出差的話要看緊。

據新浪微博報導,黃毅清在微博訴苦女兒在沒爸媽的狀態下過年,竟是因為前妻黃奕在小年夜飛去新加坡跟別人度蜜月了,還曬出疑似是黃奕從香港飛往新加坡的航班訊息,黃毅清寫道:「原來女兒是在沒爸沒媽的狀態下過的……近半年三番五次把女兒丟給保姆飛香港不算,過年了也不回家陪女兒,昨天小年夜還從香港飛新加坡跟人度蜜月去了,月初還要繼續飛沖繩和東京。既然沒空管孩子為什麼不把孩子讓她爸照顧?有絲毫為孩子考慮過嗎??簡直無語!把孩子給她親爸照顧,你愛幹嘛幹嘛去唄!」

黃毅清曬出疑似黃奕從香港飛往新加坡的航班訊息。(取自新浪微博)

接著黃毅清又開始勸告那些過年期間老公要去新加坡出差的網友們,把自己的老公看緊點!還直接向網友喊話︰「要是哪個的老公最近去新加坡或者有去日本出差的,有需要可以私信我」不過此舉卻讓網友傻眼回應:「新的一年了,怎麼你還沒有改變?真的應該看看心理醫生了,離婚了,也應該過新生活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