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大AV女優聚賭 脫衣麻將博生死

《脫衣麻將—槓上開花篇》由琥珀詩、範田紗紗、真木梓、野口瑪麗亞與與吉川愛美主演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過年不免要打個麻將試試手氣,不過你有跟只穿著比基尼的AV女優打麻將過嗎,眼前好幾顆巨乳晃晃的,這是要叫人怎麼專心?到底是眼睛的冰淇淋重要,還是賺開運財重要咧?

原來這張照片是電影劇照,是由「AV界前田敦子」之稱的琥珀詩,與範田紗紗、真木梓、野口瑪麗亞與與吉川愛美,5大AV女優主演《脫衣麻將—槓上開花篇》過年想要大飽眼福的觀眾,趕快去看看這部影片大過乾癮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