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穿太少不准拍!AV女優來台遇癡漢

女優沖田杏梨有L cup傲人身材。(尤物雜誌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「人類最強Body」之稱的日本女優沖田杏梨,擁有L罩杯豪乳,頗具人氣。這個月來台拍攝性感寫真集,竟遭到癡漢騷擾,讓她嚇得花容失色,險些中斷拍攝。

根據今天的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沖田杏梨應雜誌《尤物USEXY》邀請來台拍攝,當她換上比基尼準備開拍時,居然有癡漢亂入大叫「穿太少、不准在這邊拍照」,嚇得她趕緊躲進帳篷,後經工作人員嚇止「再亂來就報警」,癡漢才悻悻離開。

事後沖田杏梨稱在日本也遇過類似狀況,只要沒有實質侵犯就會包容體諒他們,心胸寬大的她,日前也幫自己重要的事業線投保一億元日幣,最後也在工作人員的翻譯解釋下繼續拍攝工作,台灣粉絲還是有機會一飽眼福。

日前沖田杏梨才來台灣拍攝封面。(尤物雜誌提供)沖田杏梨在英國出生。(尤物雜誌提供)沖田杏梨被稱為「人類最強Body」。(尤物雜誌提供)沖田杏梨祝大家新年快樂。(尤物雜誌提供)沖田杏梨擁有L罩杯的兇器級身材,在台也擁有廣大粉絲。(取自沖田杏梨微博)沖田杏梨此次來台拍攝寫真,遭癡漢騷擾,幸好沒有造成嚴重傷害。(取自沖田杏梨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