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士蒼汰「壁咚」出名 現實卻Say No

福士蒼汰和綾瀨遙在《今天不上班》中的經典「壁咚」橋段。(取自網路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新生代「小鮮肉」福士蒼汰因在日劇《今天不上班》中,一招令人臉紅心跳的「壁咚」擄獲不少姊姊粉絲,但是他在新片記者會中卻表示,自己在戲外拒絕「壁咚」,因為覺得這招在現實生活中出現太不合理了!

福士蒼汰(左)和有村架純(右)合作新戲。(取自日網)

福士蒼汰今年在「最希望他當戀人的男藝人」排行中突破重圍拿到第2名,如同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外貌,讓他接拍不少漫畫改編的電影,最近的新片《閃爍的愛情》也是由漫畫改編,和有村架純合作,詮釋高中生的青春愛戀,在劇中也少不了現正流行的「壁咚」情節,不過兩位主角卻都對「壁咚」敬而遠之,認為太不符合現實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