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被石頭盯上 連睡覺都被掌控

石頭最近頻頻轉發阿信貼文。(相信音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團五月天的團長阿信人氣超高,在臉書發表一篇文章就可以引起強大號召力,就連今天早上他發個文向大家道早安,馬上就被200多名網友分享,其中最特別的一位「小粉絲」,就是他的團員石頭,看到阿信貼文,他馬上分享回應:「早安,阿信。我有乖乖睡覺喔,你呢?」

阿信與石頭在臉書上公開聊了起來。(取自臉書)

五月天成軍18年,成員果然都很了解對方,知道阿信徹夜不睡的老毛病,石頭馬上問他是不是沒睡,阿信也誠實回應石頭:「被發現沒睡覺了,早安頭哥」,兩人就在臉書上聊了起來,對話全都攤在陽光下,而石頭也被網友說是好一位著名的「網友」,由於石頭近日頻頻轉發阿信貼文,網友笑回:「石頭網友,你最近盯上阿信了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