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星怎麼過年? 玄彬池城忙拍片

玄彬(右)和池城(左)都投入在電視劇的拍攝,兩人都將在片廠過年,繼續為作品奮鬥。(取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綜合報導〕春節即將到來,在這重要的節日中,大部分人都是聚在家人身邊,明星們是怎麼度過的呢?
南韓巨星「都教授」金秀賢自從「星星旋風」後廣告代言不斷,幾乎沒什麼時間休息,度過相當充實忙碌的一年,終於在過年期間可以好好放個假,今年春節選擇和家人們一起度過。而近期因夯劇《皮諾丘》人氣再度翻漲的朴信惠,剛結束拍攝的她,近期的廣告、雜誌拍攝也都完成了,而18日生日的她,也和粉絲一起提前度過了歡樂的生日會,今年春節也將與家人相聚,不安排其他的工作。
朴信惠(左)和金秀賢(右)今年會在家中與家人歡度春節假期。(取自網路)

然而,過年期間依舊馬不停蹄工作的藝人也不在少數,如近期在拍攝《海德、哲基爾與我》的玄彬及韓志旼,將在片廠繼續奮戰,兩位主角因時隔多月重回電視劇拍攝,對於新作品抱有熱情,因此放棄與家人歡樂相聚的春節,選擇繼續工作。另外,近期在南韓穩坐收視寶座的《kill me heal me》的演員們,也勢必得在片廠過年,不過,男主角池城在劇中的角色廣受歡迎,也讓該劇收視率居首,另外,他也即將迎接與妻子李寶英的第一個孩子,想必就算不能回家過年,心情還是非常好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