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 演唱會開下半身黃腔

劉德華(右)擔任譚詠麟(左)演唱會嘉賓,互虧下半身。(取自譚詠麟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在好友譚詠麟演唱會上擔任嘉賓,好友相見,在台上互損對方,還開起了小黃腔,互相討論下半身,劉德華更得意稱自己下半身保持得好,才能當爸爸!

根據今天的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譚詠麟於前晚舉行演唱會,邀請好友劉德華現身擔任嘉賓,劉德華開玩笑表示,自己的演唱會檔期都被譚詠麟搶走,害他都沒機會開演唱會。譚詠麟則自嘲說:「如果我不唱歌,就會變成300磅的大肥佬。」此話一出劉德華立刻讚說譚詠麟「下半身減得很瘦」,譚詠麟神回「因為都沒什麼用」,劉德華接招,「我一直都保持得很瘦,所以今天才當爸爸」,顯見兩人開起黃腔也非常有默契。

譚詠麟日前舉行演唱會。(取自譚詠麟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