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房祖名狡兔三窟 當媽寶來台取暖

房祖名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後,直奔台灣取暖。(資料照)房祖名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後,直奔台灣取暖。(資料照)

〔本報訊〕房祖名因吸毒被捕苦蹲半年牢,13日獲釋,14日開完道歉記者會後,即刻申請特殊通關入境台灣,與媽媽林鳳嬌溫暖團圓,並在台灣上演狡兔有三窟,多個落腳處以及好友鼓勵讓「龍子」備感窩心。

患難兄弟柯震東(左)也傳簡訊支持他。(資料照)患難兄弟柯震東(左)也傳簡訊支持他。(資料照)

據今天的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房祖名先前在台灣購入「台北信義」豪宅,但媽媽林鳳嬌是半個台灣人,有多位親戚在台,經紀人也住台灣,所以房祖名暫時不會回到豪宅,媒體苦等多時仍然不見他身影。據悉經紀公司下達指令,要他足不出戶,爸爸成龍則說,因宣傳新片,不會與他一起過年。

難兄難弟柯震東已經傳簡訊給房祖名,「未來一起加油」,好友郭采潔透過經紀人表示已跟他通過電話,極有信心的說「未來,他會成為更好的人」,好友送暖以及親友慰藉,讓房祖名在台灣取暖不孤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