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栗旬戰14女 女大生腿軟

被小栗旬「壁咚」的女大生笑到合不攏嘴。(取自網路)

〔本報訊〕日本男星小栗旬成為人父後人氣不減,最近又演出新戲《無間雙龍》,日前他上TBS節目《炎之體育會TV 2小時SP》,到青山學院女子田徑部探班,為14名女隊員獻上情人節禮物「壁咚」,還在耳邊低語「加油」,讓隊員們各個笑得合不攏嘴,還有人當場開心到腿軟。

小栗旬輪流「壁咚」14名田徑隊女大生。(取自網路)

小栗旬先對曾參與2014年仁川亞運的選手藤森安奈「壁咚」,她提出想讓小栗旬在耳邊低語的願望,小栗旬果然「壁咚」配上低語「好喜歡妳努力的樣子」,讓全場尖叫連連,藤森安奈也大呼「太幸福了!」剩下的13名隊員也排隊「享用」小栗旬的情人節禮物,看每個隊員都笑容滿面,連男主持人都忍不住加入排隊行列,親自體驗「壁咚」後也面露羞澀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