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作驥《醉》意外抱獎 妙解性向《死》結

《醉生夢死》導演張作驥坦承獲「勝利柱獎」相當意外。(海鵬提供)《醉生夢死》導演張作驥坦承獲「勝利柱獎」相當意外。(海鵬提供)

〔本報訊〕獲選今年柏林影展「電影大觀」的台灣電影《醉‧生夢死》,是導演張作驥首次觸及同志議題的電影作品。劇中描繪深刻的母子感情及唯美激烈的同志情慾戲,在影展引發轟動,《醉》片更一舉奪得柏林最大同志雜誌「Siegessäule」舉辦的「勝利柱獎」,讓導演張作驥相當意外。

導演張作驥(右二)與演員們昨晚出席頒獎典禮。(海鵬提供)導演張作驥(右二)與演員們昨晚出席頒獎典禮。(海鵬提供)

張作驥與製片高文宏昨晚率領演員黃尚禾、李鴻其、鄭人碩及王靜婷等人一同出席頒獎盛會,現場歡聲雷動。張作驥也說:「拍攝《醉》片是希望能讓全天下父母知道,即使是性向不同,也不要因為過度擔心孩子,而造成孩子可能的傷害。」並以自己愛穿白襪來妙比性向,幽默地說:「這幾天我發現:全柏林恐怕只有我穿白襪,這就好比性向、只是選擇不同。」妙喻讓與會者會心一笑。

張作驥並表示,「華人社會母親的愛很特別,母愛會保護孩子,卻也可能抑制了孩子的成長。」頒獎後,評審們還像粉絲般特別來跟劇中演員合照,並說會將最佳影片大獎頒給此片,除因獨特美麗的影像風格和醉人音樂,演員的表現精采,更是得獎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