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沁升格人夫近2個月 花花早已是老婆

阿沁(左)與花花(右)去年12月26日就已經公證結婚。(夢幻仙境提供)阿沁(左)與花花(右)去年12月26日就已經公證結婚。(夢幻仙境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秘密公證結婚近2個月之後,阿沁今天才對外宣布,原來30F的嫩模「花花」,早已是他的老婆啦!

阿沁培育音樂人才,出席PlayGround流行音樂學校學員畢業公演。(記者趙世勳攝)阿沁培育音樂人才,出席PlayGround流行音樂學校學員畢業公演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阿沁致力音樂人才培育,今天PlayGround流行音樂學校學員畢業公演,他也透露,自己早已從單身行列中「畢業」。

回想去年求婚情形,阿沁說,他彈吉他向花花求婚,花花沒哭,他自己卻哭了,2人是在去年過完耶誕節之後,12月26日去公證結婚,預計今年底前補辦婚宴,最快10月可以請親朋好友喝喜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