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18禁演唱會 自豪洞很緊

小S(左)昨與大S(右)演唱《十分鐘的戀愛》,經典組合引起全場尖叫。(犬象工作室提供)小S(左)昨與大S(右)演唱《十分鐘的戀愛》,經典組合引起全場尖叫。(犬象工作室提供)

〔本報訊〕小S在14日舉辦演唱會「18禁」,化身爵士女伶優雅登台,不僅獻唱專輯裡的歌曲,也找來姊姊大S和S幫的好姊妹們一起演出。

小S昨開演唱會,以爵士女伶造型優雅登場。(犬象工作室提供)小S昨開演唱會,以爵士女伶造型優雅登場。(犬象工作室提供)

昨天是情人節,她唱《For my husband》還播出當年老公跟她求婚的影片,浪漫指數破表,還搞笑稱「這段影片完美詮釋『先上車後補票』」,接著也唱《Beautiful world》給女兒,她雖以性感優雅造型登場,唱沒幾首就破功,竟說:「剛剛ear moniter塞很久,因為洞很緊。」不僅如此,男模上台遞水,小S又開黃腔:「再吸一下,這叫深喉嚨。」

大S和她合唱《十分鐘的戀愛》,ASOS經典組合再度合體,全場尖叫不斷,大S已身為人妻人母,笑說:「徐熙娣,你要我的老命啊!」而S幫的阿雅、范曉萱也上台合唱《姊妹們的聚會》,嘉賓庾澄慶與小S合唱《情非得已》,而范范生子滿月,昨特地向醫院請假外出,與老公黑人一起捧姊妹的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