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什麼秘密武器這麼厲害? D.O赤腳奔跑《沒關係》

劇組人員幫EXO成員D.O的腳纏上膠布,避免受傷。(取自D.O臉書)

〔本報訊〕南韓男團EXO的成員D.O在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中,飾演男主角精神分裂症的「分身」,劇中D.O飾演的角色江宇因常被爸爸家暴,而赤腳流著血跑出家門。但近日韓媒也揭曉拍攝這場戲的小祕密,是運用「特殊工具」才讓少男偶像D.O不穿鞋腳也不會受傷。

EXO成員D.O在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表現出色,大受好評。(取自D.O臉書)

原來,在拍攝赤腳奔跑的畫面時,劇組人員們先是在D.O的腳底板上,細心地貼滿綠色膠帶,讓他的腳不會直接與地面磨擦而受傷。而當D.O被問到「腳還好嗎?」他說:「沒關係,這種感覺就像做了推拿一樣。」直呼劇組人員很貼心,否則這麼多場光腳ㄚ的戲可能也會磨到破皮。

在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中發揮演技的D.O,電視劇處女作就表現得相當出色,獲得女主角孔曉振的讚賞:「江宇(D.O飾演)的表情真的相當好,長的很純真,眼神也相當有號召力。江宇是我們這部劇的神之一手了,真的。」盧熙京編劇也說:「D.O將來會成為一名很優秀的演員,我喜歡他的不貪心,只對自己飾演的角色做到充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