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豬式復仇」色色的 寇世勳爆豬哥亮記仇小心眼

寇世勳(右)爆料豬哥亮(左)有仇必報。(記者曾德蓉攝)寇世勳(右)爆料豬哥亮(左)有仇必報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本報訊〕豬哥亮日前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時,遇上30年私交的寇世勳,被老友不留情面狂糗他「台灣國語」很嚴重,直虧:「你們節目有翻譯嗎?」更爆料豬哥亮心眼很小、「有仇必報」,逼得豬哥亮首次公開「豬式復仇」的色色往事。

寇世勳在節目上爆料豬哥亮「心眼很小,要是得罪他,他有仇必報!」並說當年兩人在北京拍戲,豬哥亮想趁沒人注意在路邊偷吐痰,被路過的寇世勳學北京腔大聲威嚇:「你在幹嘛呢?」嚇得豬哥亮趕緊溜進棚子內躲起來,但此事豬哥亮一直記在心底找機會報仇。

豬哥亮談起此事笑到不行,他說後來的「豬式復仇」是趁寇世勳換穿戲服時,偷偷假扮成女服裝師,從背後摟住寇世勳,自腰際、背部、脖子,慢慢摸到胸前,更不停搓揉寇世勳的胸部,嚇得寇世勳全身不敢動。而寇世勳也在一旁打趣直說:「當時我還以為是服裝師要跟我示愛,那應該晚上找時間告訴我啊!白天這麼直接不太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