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送鑽戒也搞飛機 陳可辛完敗汪峰

陳可辛(左)和吳君如(右)愛情長跑多年,雖然還沒有登記結婚,但早已是眾人心中的「銀色夫妻」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香港導演陳可辛和演員吳君如愛情長跑多年,雖然已經有小孩,但也沒有傳出要結婚的消息。昨天在吳君如主演的賀歲片《12金鴨》的造勢活動上,陳可辛無預警出現,並且當眾送她一只12克拉的鑽戒,讓吳君如開心得說不出話來。

汪峰用小飛機載求婚戒指的畫面成為經典。(取自微博)

根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昨天吳君如和《12金鴨》的演員群在香港銅鑼灣宣傳電影,沒想到男友陳可辛也在台下,隨後無預警上台,手上還拿著一個遙控器,控制一架遙控飛機,而且飛機上還掛著一個戒指盒。吳君如原本以為只是道具,但陳可辛叫她看清楚,原來是一只12克拉的鑽戒,當場讓吳君如感動得眼眶濕潤,陳可辛還開玩笑說:「這個戒指的價值比你拍戲賺的錢還貴。」但這個場景也讓人想到前幾天汪峰向章子怡求婚的畫面,同樣也是用遙控飛機把戒指送過來,只不過人家導演送的可是12克拉,把汪峰送的9克拉完全比下去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