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超出神考題 讓網友全都自我反省

鄧超和孫儷兩夫妻結婚5年,感情依舊甜蜜。(取自鄧超微博)

〔本報訊〕「甄環」孫儷的老公鄧超因拍攝《奔跑吧兄弟》人氣飛漲,他時常在微博上和粉絲互動,除了分享生活照、「出賣」老婆外,有時發文也讓人摸不著頭腦,今天他在微博提出一個問題:「時光倒流十年,你馬上會去做的3件事是?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留言串中除了調侃鄧超的言論外,更意外讓網友吐露真心。

鄧超一個問題,網友紛紛真心回覆。(取自鄧超微博)

有網友搞笑回覆「比你先娶孫儷」、「給你買藥」,但更多網友感性留言,像是「告訴爸爸我愛他,才不會現在來不及」、「不跟姐姐吵架」、「好好學習賺錢照顧好爸媽」、「守護好家人」等等,讓他的微博瞬間變成反省大會,有網友表示:「看個留言都能泛淚,鄧超這問題真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