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項鍊藍白拖 郭靜韋禮安有夠台

郭靜(左)與韋禮安(右)昨扮成台客出席尾牙。(台視提供)郭靜(左)與韋禮安(右)昨扮成台客出席尾牙。(台視提供)

〔本報訊〕福茂唱片昨舉辦尾牙,以「台灣寶島風情人物」為主題變裝,韋禮安和郭靜戴金項鍊、穿藍白拖耍台,愛搞笑的曾沛慈則裝扮成喜劇天王「豬哥亮」,不停騷擾穿著「空姐裝」露出好身材的謝沛恩,搞笑調戲她:「小姐~給虧嗎?」

謝沛恩扮成空姐,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台視)謝沛恩扮成空姐,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台視)

韋禮安昨晚顛覆才子形象,身穿白色吊嘎、花襯衫及藍白拖,為求效果逼真,還刻意大嚼紅色素的蜜餞,裝成吃檳榔的樣子。而另一位台客郭靜,也戴著金項鍊、戒指及金錶,穿著紅白拖三七步站姿,笑說:「原本我是設定要扮檳榔西施,但因為天氣太冷只好作罷,突發奇想扮女台客,跟我本身形象充滿衝突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