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[即時]「親愛的」趙薇素顏演農婦 淚眼看小孩

趙薇在「親愛的」素顏演農婦,臉上的斑都清楚呈現在大銀幕上。(甲上提供趙薇在「親愛的」素顏演農婦,臉上的斑都清楚呈現在大銀幕上。(甲上提供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陳可辛執導的《親愛的》講述小孩被偷的真實故事,最近剛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等5項提名。趙薇素顏飾演農婦,完全褪去明星光環。

趙薇在「親愛的」被迫與2個小孩分離,哭得很慘(甲上提供)

趙薇在「親愛的」被迫與2個小孩分離,哭得很慘(甲上提供)

趙薇透露,其實自己的演技都是小朋友激發出來的。有一場她與小朋友隔著窗戶含淚對望的戲,趙薇說:「我當時都不覺得自己在演,感覺心都要被她的眼淚融化了!」

黃渤盛讚趙薇的表演:「不僅好,更有真誠,你跟她對戲的時候,你能夠看到她的心,一個優秀的演員,可以用她的表演,去除掉其它的。她在演的時候,一個鮮明的人物在我眼前。」趙薇則表示跟黃渤對戲非常有感覺,認為黃渤是「真正懂表演,會演戲的好演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