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露西伸鹹豬手 又讓Jolin餵食的竟是他

布雷克(右)在MV中與蔡依林有許多對手戲。(取自YouTube)布雷克(右)在MV中與蔡依林有許多對手戲。(取自YouTube)

〔本報訊〕是誰這麼好命,既可以在《露西》中對思嘉喬安森伸鹹豬手又動粗,又可以周旋在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和安室奈美惠之間?他竟然只是一位牛肉麵店老闆!

布雷克因為在《露西》中演壞人而爆紅。(資料照)布雷克因為在《露西》中演壞人而爆紅。(資料照)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指出,曾在《露西》中飾演調戲思嘉喬安森的布雷克,因為臉長得實在太壞,日前又被相中參與拍攝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合作的新歌MV,在裡面飾演的依然是反派角色,不僅讓蔡依林餵食,又可以親睹安室奈美惠風采,真是卯死啊。

布雷克曾於2000年與「黑人」陳建州組團出道,他坦言是因為導演看過他在《露西》的演出,才邀請他加入蔡依林新歌MV。看來只要長的夠性格夠壞,就能與天后們同台,當真是壞壞惹人愛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