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最帥! 姊姊利用楊祐寧 享用張孝全

楊祐寧(右)跟張孝全(左)「爭寵」,要姊姊(中)選出誰是第一帥。(取自楊祐寧臉書)楊祐寧(右)跟張孝全(左)「爭寵」,要姊姊(中)選出誰是第一帥。(取自楊祐寧臉書)

〔本報訊〕明星的家人有多幸福?楊祐寧的姊姊告訴你!今天楊祐寧分享一張他、張孝全和姊姊三人的合照,還不忘調侃:「弟弟是拿來利用的,弟弟的朋友是拿來享用的。」一次被兩大帥哥圍繞,讓網友直呼:「已羨慕!」

楊祐寧和姊姊感情好,幾天前姊姊就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這張照片,寫道:「哎~現在只有台灣一二帥可以安慰我了!」照片中兩人帥氣露出側臉,姊姊雖雙手摀嘴但面露喜色,看來有帥哥陪伴相當開心,不過她的「帥弟弟」楊祐寧今天截圖她的PO文問道:「講清楚誰一誰二?還有,Sunny算第幾?」突如其來的「爭寵」行為讓粉絲大呼可愛,不過二帥當前,網友也很掙扎地表示:「太難選了!」、「都是第一不行嗎!」也不禁羨慕道:「姊姊真好~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