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又癢了 舔吳奇隆沒高潮

小S與蠟像合照,婆婆竟說「比本人漂亮」讓她哭笑不得。(取自小S微博)小S與蠟像合照,婆婆竟說「比本人漂亮」讓她哭笑不得。(取自小S微博)

〔本報訊〕中天電視台《康熙來了》節目紅遍兩岸三地,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上海「杜莎夫人蠟像館」為主持人蔡康永與小S量身打造蠟像,讓兩人成為唯一進駐館內的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,而年關將近,《康熙》與蠟像館合作,安排蔡康永和小S以及吳奇隆的「蠟像」回娘家,來到台灣棚內與本尊面對面接觸。

小S與蔡康永興奮與蠟像合照。(取自小S微博)小S與蔡康永興奮與蠟像合照。(取自小S微博)

據報導,布暮一揭開,蔡康永和小S穿插在兩人與吳奇隆的蠟像中間,竟像到一時分不出真偽,不過,小S「一個動作」,抱著吳奇隆「蠟像」上下其手,搞笑的摸來摸去,還伸出舌頭作勢要舔他,立刻破功被認出。她笑說:「反正是蠟像,我愛怎麼摸就怎麼摸!」,另外,她也提到,S去年受蠟像館邀請量身定做蠟像時,因為從髮型、唇色到眼球花7小時精密測量,女兒看到照片後,還真的以為照片裡的蠟像是媽媽本人,去年與婆婆和女兒到現場觀賞蠟像,婆婆更說:「比妳本人漂亮!」讓她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