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途險惡 大S將阻女兒入藝界

大S和老公汪小菲已會開始避免提到「明星」等字眼,希望女兒不要踏上跟她相同的路。(取自大S微博)大S和老公汪小菲已會開始避免提到「明星」等字眼,希望女兒不要踏上跟她相同的路。(取自大S微博)

〔本報訊〕藝人大S和汪小菲結婚3年,好不容易才懷孕,2014年迎接女兒汪希玥到來,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大S自從當媽後,生活重心幾乎都在孩子身上,對小寶貝疼愛有加,她也不諱言,未來不願讓小孩跟她一樣當藝人,甚至已開始避免在家提到和演藝圈相關的字眼,而背後的理由,竟然只是一個身為母親的小小心願。

據報導,大S不讓女兒繼承衣缽的原因是,她和妹妹小S高中就出道,深知這個行業有多們辛苦,所以更不希望女兒踏上這條路,更表示現在在家裡,和老公汪小菲已經開始會避免提到「明星、藝人」等關鍵字,不讓女兒聽到相關的詞語,希望她不要這麼早就知道有「明星」這個產業的存在,而原因很簡單,因為夫妻倆不強求女兒長大後要有什麼大成就,只希望她健康快樂就好,而大S也時常在微博上貼文分享與女兒的互動,言談間充滿母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