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婚宴獻菊花台key起太高 費玉清糗破音

費玉清昨在周董婚禮上獻唱菊花台大破音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費玉清昨在周董婚禮上獻唱菊花台大破音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本報訊〕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的婚宴昨晚舉行,現場眾星雲集,大咖藝人張菲、小燕姐、江蕙都到場祝賀。婚宴結尾,「小哥」費玉清被主持人阿Ken拱上台獻唱《菊花台》,結果Keyboard老師 Key起太高,讓準備獻出菊花台的小哥當場大破音,笑翻全場。

後來婚禮主人公周杰倫上台緩頰氣氛,與費玉清共同獻唱兩人的合作曲《千里之外》,全場鼓勵叫好。費玉清更是不忘送上「黃色笑話」祝福新人能早生貴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