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有夠ㄋㄞ 素還真軟了

A-Lin參加《奇人密碼:古羅布之謎》首映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A-Lin參加《奇人密碼:古羅布之謎》首映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獨步全球的「偶動漫」類型片《奇人密碼:古羅布之謎》將於11日上映,今晚舉辦盛大首映會,台灣國寶「八音才子」黃文擇帶霹靂布袋戲「大師兄」素還真站台力挺,在片中替「風騷女賊」卡蜜妲配音的歌手A-Lin馬上使出「ㄋㄞ功」,用卡蜜妲的撒嬌口吻對素還真說:「學長~」素還真整個人軟下來回說:「妳麥阿捏啦。」

「偶動漫」類型片《奇人密碼:古羅布之謎》今天舉辦首映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「偶動漫」類型片《奇人密碼:古羅布之謎》今天舉辦首映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A-Lin向素還真分享煩惱,嬌嗔說:「在場來賓很多,我很緊張。」替素還真配音的黃文擇霸氣回應,安慰她說:「別緊張,這場面素還真司空見慣,妳演出這部全球唯一的偶動漫電影女主角,也別緊張。」讓A-Lin當場被迷倒。

《奇人密碼:古羅布之謎》首映會現場,楊貴媚、喜翔、聶雲等人也都來捧場,還有粉絲精心裝扮Cosplay成電影主角張墨、張彤、安羅伽,跟素還真Coser齊登場,現場氣氛超熱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