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減肥好殘酷! 4Minute「斤斤計較」匪夷所思

韓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身材苗條,性感火辣。(圖取自4Minute臉書)

〔本報訊〕南韓女星各個身材姣好無半點贅肉,最近流行的「紙杯減肥法」(意即將食物放在紙杯內,每餐不得吃超過3個紙杯的減肥法)更是許多女藝人的愛用絕招,深怕稍微不控制食慾肥肉就會增加。最近女團4Minute的成員受訪時甚至說到,量體重時連「頭髮」的重量也要扣掉,讓人見識到韓星對體重的斤斤計較。

4Minute坦承對體重斤斤計較。(圖取自4Minute臉書)

昨播出的南韓綜藝節目《SectionTV演藝通信》中,正在拍攝新歌MV的4Minute上節目宣傳,被主持人問到如何瘦身時,團員們表示以前練習生時期每天都要測體重。而成員智允回憶當時說:「脫掉衣服直接站在體重機上,真的是只有身體的重量。」而嘉允也補充表示:「成員間還會互相幫忙提起頭髮,希望能減輕一些重量」,怕頭髮也會影響到自己的體重。

不娛樂,毋寧死!歡迎加入

自由娛樂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