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峰闊氣求婚章子怡 鑽戒7000萬

章子怡(右)36歲的生日派對變求婚派對,她感動對汪峰(左)說:「我願意!」(取自新浪時尚微博)

〔本報訊〕昨中國歌手汪峰與女星章子怡宣布結婚,汪峰精心籌備豪華派對為2月7日出生的女友章子怡歡慶生日,並在宴會中單膝下跪告白,再用遙控直升機獻上9.15克拉鑽戒,成功抱得美人歸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他的「鴿子蛋」求婚戒非常驚人,選擇的是英國品牌「Moussaieff」9.15克拉鑽戒,台灣珠寶業者估計,高等級9.15克拉鑽戒至少要價七千萬以上。

汪峰(左)精心準備一場豪華生日趴,不只彩虹蛋糕,途中使用遙控直升機送上鑽戒,令章子怡(右)又驚又喜。(取自鳳凰時尚微博)

英國品牌「Moussaieff」名列全球12大珠寶商,全球僅3間分店,而鎮店之寶是世界十大昂貴彩鑽之一的5.11克拉紅鑽,三角明亮型切割,是GIA鑿過最大的紅色彩鑽;另外,負責把鑽戒送到汪峰手中的遙控直升機,其實是空中照相機,時常被用來拍攝競技運動或空拍,名為「大疆Phantom 2 Vision Plus」,據悉,現在中國淘寶網已有商品掛「汪峰求婚」機器,售價6500元人民幣(約合3萬3000元台幣)。

接收娛樂消息不打烊,歡迎加入

自由娛樂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