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熱舞掉肩帶卡鞋跟 李榮浩曖昧唱錯詞

Jolin勁歌熱舞,跳到肩帶掉,鞋跟卡在舞台間,她說:「只想趕快抽出來!」(記者王文麟攝)Jolin勁歌熱舞,跳到肩帶掉,鞋跟卡在舞台間,她說:「只想趕快抽出來!」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

李榮浩唱了楊丞琳的「曖昧」,卻「掉漆」唱錯詞。(記者王文麟攝)李榮浩唱了楊丞琳的「曖昧」,卻「掉漆」唱錯詞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Jolin」蔡依林今晚出席KKBOX風雲榜,蟬聯8年「十大風雲歌手」,Jolin帶了12名舞者,勁歌熱舞表演「I'm Not Yours」、「呸」等快歌,她跳到肩帶掉,鞋跟還不小心卡在舞台間,Jolin笑說:「只想趕快抽出來!」

她的師弟李榮浩搭上緋聞順風車,唱了楊丞琳的「曖昧」,卻「掉漆」唱錯詞,她只認楊丞琳是勾脖的好友,表示:「是朋友,以後不知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