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英雄!美國隊長與星爵實現超級盃「愛心」賭注

超級盃落幕後,兩人也信守承諾,一起到波士頓兒童醫院,替癌症兒童們加油打氣。(圖取自people)

〔本報訊〕還記得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與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(Chris Pratt)的超級盃「愛心」賭注嗎?超級盃落幕後,兩人也信守承諾,一起到波士頓兒童醫院,替癌症兒童們加油打氣,遭網友力讚:「真英雄!」

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右)與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(左)一起做愛心公益,遭網友力讚:「真英雄!」。(圖取自people)

據《People》報導,日前兩位漫威(Marvel)超人氣英雄,在網路上以「慈善公益」當賭注,賭自己所支持的球隊贏得超級盃冠軍,若「美國隊長」支持的愛國者隊獲勝,「星爵」就要去探視Christophers Havens慈善之家。反之,愛國者隊若是輸球,「美國隊長」就會去探視西雅圖兒童醫院,並在那邊揮舞著海鷹隊的隊旗。

最終「美國隊長」支持的愛國者隊取得最後勝利,「星爵」也信守承諾穿上戲中服裝,造訪波士頓「Christopher's Haven」兒童之家,而「美國隊長」也現身探望癌症兒童,兩人一起做公益。

兩位超級英雄不但和癌症病童合照簽名,致送玩具後還跟小朋友玩在一起,讓兒童之家的孩子都很開心。而「美國隊長」也表示也將探視西雅圖兒童醫院,兩人也捐款給兩間慈善機構,讓網友力讚:「兩位大明星在現實生活中也是超級英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