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毒后被逮 A片舊作搶購

小向美奈子(上)作風大膽,2011年從寫真女星轉而投身AV女優行列。(取自小向美奈子推特)

〔記者李桂芬/綜合報導〕29歲的AV女優小向美奈子昨天因持毒被捕,當時她腳步蹣跚、口齒不清,疑似酒醉;警方在她家起出0.1克毒品和吸食器,她也坦承為她所有,今日她臉色憔悴被移送檢方偵辦。

據關係者透露,小向美奈子是向伊朗籍友人購毒,更有轉讓毒品給其他人的嫌疑,因此這次恐怕會吃牢飯。諷刺的是,她2010年受訪時曾聲淚俱下表示要斷開損友、從零出發;去年歌手飛鳥涼爆出吸毒,當時她還批他沉溺毒品與性愛「有夠難看」,沒想到自己也是死性不改,讓網友大嘆沒救了。

小向美奈子以寫真女星之姿出道,2009年因持有安非他命被判緩刑3年,沒想到2年後又再犯,她也因此順勢投入AV界,作品叫好叫座,本月13日還將推出新作。這次她3度被抓,若判刑確定後作品勢必下架,因此網友紛紛搶購舊作留念,使得今日亞馬遜網站A片人氣排行榜前10名中,她的作品就佔了7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