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度AV女王 嗑藥整組壞了了

小向美奈子的AV出道作《AV女優 小向美奈子》十分暢銷。(取自網路)小向美奈子的AV出道作《AV女優 小向美奈子》十分暢銷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擁有超雄偉J奶的AV女優小向美奈子,昨天因為吸毒被捕,這已經是她第三次因為毒品惹禍上身了。

小向美奈子15歲時的第一本寫真集《Flapping》讓她打開知名度。(取自網路)小向美奈子15歲時的第一本寫真集《Flapping》讓她打開知名度。(取自網路)

小向美奈子2010年演出情色電影《花與蛇3》的SM情節,成為話題。(取自網路)小向美奈子2010年演出情色電影《花與蛇3》的SM情節,成為話題。(取自網路)

小向美奈子15歲拍寫真集《Flapping》出道,當時清純可人的模樣,以及童顏巨乳的健美形象都讓人印象深刻,之後也出過不少寫真集。2009年小向因持有安非他命首次被捕,自稱是男友強迫她吸毒,當時更聲淚俱下的懺悔,說自己今後「只想像普通女孩子一樣過生活」。這起案件也牽扯出不少明星藝人,她後來轉行做脫衣舞孃。

2011年,小向被警方發現向一名伊朗人購買毒品,她事後還跑到菲律賓躲起來,並且想要申請長期居留,最後因為申請護照問題才又返回日本,一到機場就被逮捕。同年9月她就宣布進入AV界,出道作《AV女優 小向美奈子》十分暢銷,敢秀敢演,配上誇張的表情,還當選當年度的AV女王,她為了在AV界能夠保有地位,將H奶隆成J奶、抽掉腰部脂肪。之後更參演過電影,2010年在《花與蛇3》中的SM演出據說都是真槍實彈,重口味的內容也成為話題;沒想到,2015年小向又被搜出家中藏有興奮劑,第三度因毒品被逮捕的她,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恍神,行為舉止都很詭異,看來已經完全沉淪毒海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