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祐寧別看!郭采潔和鳳小岳搞火車便當

郭采潔爬上鳳小岳為宣傳電影熊抱激吻。(取自新浪娛樂)郭采潔爬上鳳小岳為宣傳電影熊抱激吻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﹝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﹞郭采潔、鳳小岳、蕭敬騰主演的電影《一路驚喜》昨在北京舉辦電影發佈會,眾多演員為宣傳電影無所不用其極,除了大玩cosplay動物,郭采潔還爬上鳳小岳,現場熊抱激吻;中國演員孫藝洲、蔣勁夫不落人後,也上演男男激吻炒熱氣氛,成功引起話題。

中國男星孫藝洲、蔣勁夫也上演男男激吻。(取自新浪娛樂)中國男星孫藝洲、蔣勁夫也上演男男激吻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《一路驚喜》眾演員cosplay動物,模樣搞笑。(取自新浪娛樂)《一路驚喜》眾演員cosplay動物,模樣搞笑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但郭采潔和鳳小岳分別在《小時代》飾演「顧里」和「宮洛」,現場激吻讓台下觀眾自行腦補亂倫,成為另一焦點。導演金依萌表示《一路驚喜》是由6個看似獨立其實相關的故事組成,講述幾對男女及家庭在除夕夜發生的遭遇,是一部向平安夜必看的電影《真愛至上》致敬的作品,今天在中國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