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后輸了!楊丞琳「胸」不過D奶陸瑤

天后楊丞琳(左)不敵李榮浩前女友陸瑤(右)「胸」狠。(圖取自楊丞琳臉書、陸瑤微博)天后楊丞琳(左)不敵李榮浩前女友陸瑤(右)「胸」狠。(圖取自楊丞琳臉書、陸瑤微博)

〔本報訊〕天后楊丞琳和「金曲新人王」李榮浩日前被爆熱戀ing,近日更傳出男方在短短2個月靠3招擄獲天后心,狠撇已領證結婚的黑龍江大奶名模「陸瑤」,楊丞琳成為兩人的小三。不過即使「琳浩」皆否認此謠言,網友仍把楊丞琳與李榮浩前女友擺一起比較,大讚陸瑤的傲人上圍大勝天后。

楊丞琳與李榮浩熱戀ing。(圖取自網路)楊丞琳與李榮浩熱戀ing。(圖取自網路)

中國辣模陸瑤擁有D奶好身材。(圖取自陸瑤微博)中國辣模陸瑤擁有D奶好身材。(圖取自陸瑤微博)

有「紙片名模」之稱的中國名模陸瑤,近日被挖出多張私密爆奶照,身高179公分體重42公斤的她,D奶的「胸」狠程度卻十分吸睛,身材超級火辣。而這也被網友拿來與楊丞琳比較,遭網友狠酸:「陸瑤完爆楊丞琳」、「當然選陸瑤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天后唱歌、演戲的全方位藝能大勝陸瑤,兩方各有支持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