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太A 大馬禁播

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中不乏SM情節,馬來西亞決定禁播。(圖擷取自YouTube)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中不乏SM情節,馬來西亞決定禁播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〔本報訊〕近期備受矚目的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下週將在德國柏林首映,然而卻傳出馬來西亞禁播此片的消息。

根據消息指出,馬來西亞電影審查委員會(LPF)已確定禁播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,會長Datuk Abdul Halim Abdul Hamid表示,原本此片應於本月12日上映,然而發現內容實在不適合馬來西亞人民,因為「比較像是A片而非電影」。

Abdul Halim補充:「委員會認為該片的某些畫面不屬於正常的性行為,而是含有虐待性質,如女主角被綁縛在床上鞭打。」

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,描述由傑米道南(Jamie Dornan)飾演的成功企業家與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飾演的處女大學生所展開的一段複雜關係,其中不乏皮繩愉虐(BDSM)的情節。台灣將在本月13日上映。


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電影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