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查寧塔圖又去了 跟第一次一樣痛

〔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2012年電影《舞棍俱樂部》改編自男星查寧塔圖19歲當脫衣舞男的人生經歷,查寧塔圖精湛的舞技與冰塊盒腹肌讓人血脈賁張,今年將再推出續集,日前他上《艾倫秀》公布首波預告,預告中再秀他的猛男肉體,依然「肌」情滿滿!

在《艾倫秀》上,主持人艾倫提到查寧將和另一男演員共舞,而且穿「丁字褲」,對此他露出神秘微笑,說要留點想像空間,而他不只在片中賣肉,還得忍受皮肉痛,他說:「上次演出我嘗試了蜜蠟除毛,並發誓我再也不做第2次,但同劇演員說我只是找錯人服務,所以我又再去了…」而結果是「跟第1次一樣痛到爆」!

相關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