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諧星與加藤鷹聯手出「擊」 弄得女優嬌喘聲不斷

日本諧星挑戰AV之神「金手指」加藤鷹,兩人「指尖」激烈對決讓AV女優嬌喘聲頻頻,讓人不得不佩服日本綜藝節目大尺度播出,內容讓人臉紅心跳加速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〔本報訊〕日本諧星挑戰AV之神「金手指」加藤鷹,兩人「指尖」激烈對決讓AV女優嬌喘聲頻頻,讓人不得不佩服日本綜藝節目大尺度播出,內容讓人臉紅心跳加速。

加藤鷹請女優把腿張開,滑鼠就隔著滑鼠墊放在私處上點擊,江頭看到這一幕便陷入瘋狂,興奮地大叫著,而且女優還不斷發出嬌喘聲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江頭把女優推倒在床上,硬把她的雙腿掰開,並以充滿獸性的眼神看著女優進行挑戰,讓大家看了好害羞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有網友在「卡提諾論壇」分享一段影片,日本諧星江頭亂入AV拍攝現場挑戰「金手指」加藤鷹,兩人以30秒內在網站下單A片DVD數量作為挑戰,手指點越快,下單就越多,輸的一方則要購買所有下單的DVD,若是江頭獲勝,還可以搶走男人夢寐以求的「金手指」稱號。

最後江頭不但輸了比賽,還把褲子脫了想要「霸王硬上弓」,誇張的娛樂效果除了讓觀眾笑翻,也一飽大家的眼福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比賽過程中,請到G罩杯AV女優藤浦惠現場協助拍攝,加藤鷹請女優把腿張開,滑鼠就隔著滑鼠墊放在私處上點擊,江頭看到這一幕便陷入瘋狂,興奮地大叫著,而且女優還不斷發出嬌喘聲,讓江頭更是受不了,頻頻發出驚嘆聲。

輪到江頭時,他控制不了慾望,把女優推倒在床上,硬把她的雙腿掰開,並以充滿獸性的眼神看著女優進行挑戰,讓大家看了好害羞。最後江頭不但輸了比賽,還把褲子脫了想要「霸王硬上弓」,誇張的娛樂效果除了讓觀眾笑翻,也一飽大家的眼福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