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快來集氣! 魏如萱為失蹤空服員禱告

魏如萱(後排中)為行蹤不明的空服員葉家菁(左一)集氣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。(取自魏如萱臉書)魏如萱(後排中)為行蹤不明的空服員葉家菁(左一)集氣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。(取自魏如萱臉書)

〔本報訊〕「娃娃」魏如萱在臉書PO文,為這次復航墜機事件失蹤的空服員集氣。

魏如萱放上一張大合照,解釋道其中一名是現在行蹤不明的復航5名空服員之一葉家菁,在去年復興空難中,和她同期的空服員不幸去世,魏如萱當時曾寫過卡片給她,鼓勵她「要勇敢不要害怕」;上週葉家菁還跟朋友一起去看她主演的音樂劇《向左走向右走》。

魏如萱寫道:「剛剛得知她是早上出事的這個班機的5個空服員之一,而且到現在還沒有她的消息,真的非常擔心。我們一起來為家菁禱告,希望能快快有她的消息,也為其他所有傷者及傷者的家屬還有工作人員們加油,願一切平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