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結婚 王心恬後面收錢

王心恬被指接收隋棠財源,代言活動樣樣搶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王心恬被指接收隋棠財源,代言活動樣樣搶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〈本報訊〉長江後浪推前浪,雖然前浪不一定死在沙灘上,但後浪總有一些前浪的位置可以搶。名模王心恬先前被爆劈腿,之後工作量不僅沒少反而激增,而且還意外接收前師姊隋棠財庫,活動及代言一把撈,看來隋棠死會她最受益。

隋棠活動被王心恬接收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隋棠活動被王心恬接收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據今日出刊的《壹週刊》報導,王心恬無縫接收隋棠財源,每周至少兩場活動,粗估光去年收入竟已高達三百五十萬元。而且,今年還撿到了凱渥和東京著衣合作品牌大使的頭銜,不僅有了面子也飽了錢包,這無縫接收的時機算的真準,前途和錢途都看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