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由時報旺年會 Echo秀Beat Box A-Lin歌聲療癒

自由時報今舉辦「神采飛羊 forever young」 旺年會,安心亞到場演出。(記者潘少棠攝)自由時報今舉辦「神采飛羊 forever young」 旺年會,安心亞到場演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自由時報「神采飛羊2015 Forever Young」旺年會今晚於君悅飯店盛大登場,Beat Box達人「Echo」李昶俊一出場先演唱「DREAMER」炒熱氣氛,接著即興演出拿手的Beat Box神技,一人包辦所有人聲及所有樂器,全場也忍不住隨著一起打拍子,接著再加碼結合口琴,令不少人看了好驚喜,最後他一連串的祝賀詞,獻給現場來賓及自由時報,獲得滿堂彩。

「Echo」李昶俊一出場先演唱「DREAMER」炒熱氣氛,接著即興演出拿手的Beat Box神技,一人包辦所有人聲及所有樂器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「Echo」李昶俊一出場先演唱「DREAMER」炒熱氣氛,接著即興演出拿手的Beat Box神技,一人包辦所有人聲及所有樂器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A-Lin散發天后氣勢,當她演唱新專輯的主打歌「罪惡感」時,現場沉浸在她動人又療癒的歌聲裡。(記者潘少棠攝)A-Lin散發天后氣勢,當她演唱新專輯的主打歌「罪惡感」時,現場沉浸在她動人又療癒的歌聲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 「天生歌姬」A-Lin才上台就散發天后氣勢,當她演唱新專輯的主打歌「罪惡感」時,現場沉浸在她動人又療癒的歌聲裡,許多來賓直衝舞台前拍照,更用手機及相機記錄她的好歌聲,當唱到「我值得」時,不時與台下揮手互動,親和力十足。

自由時報今舉辦「神采飛羊 forever young」 旺年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自由時報今舉辦「神采飛羊 forever young」 旺年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