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霆鋒餵食王菲 《12道鋒味》有望上演

謝霆鋒主持的節目《12道鋒味》第二季將邀王菲當嘉賓。(取自12道鋒味微博)謝霆鋒主持的節目《12道鋒味》第二季將邀王菲當嘉賓。(取自12道鋒味微博)

〔本報訊〕香港藝人謝霆鋒與王菲分手11年後,去年上演世紀大復合,兩人一舉一動都是大家的焦點。謝霆鋒主持的中國美食實境秀《12道鋒味》在台灣也看得到,在節目中他邀請女明星走訪各地嘗遍美食。由於收視佳,謝霆鋒決定續約第2季節目,據悉他將會帶著女友王菲上節目,品嘗他親手製作的素菜,到時候觀眾說不定就可以看到他們的「親密餵食秀」。

謝霆鋒拍戲工作忙碌,但他仍願意花幾個月時間去主持《12道鋒味》,為了增添節目亮點,謝霆鋒利用「人情牌」找友好的女藝人「不計酬」上節目,第一季時他邀請了范冰冰、桂綸美、陳妍希等人上節目。製作單位也表示,第二季的嘉賓也都會是巨星。謝霆鋒友女友王菲的加持,肯定會成為節目最大亮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