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冰雪奇緣》驚喜連連 推短篇挺「灰姑娘」

動畫短篇「冰雪奇緣:驚喜連連」今天搶先釋出劇照,成員全數回歸。(迪士尼提供)動畫短篇「冰雪奇緣:驚喜連連」今天搶先釋出劇照,成員全數回歸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讓全球小女孩瘋狂的「冰雪奇緣」魅力讓人凍未條,原班製作團隊將推出動畫短篇「冰雪奇緣:驚喜連連」,今天搶先釋出5張劇照,按圖說故事推測劇情發展,艾莎女王為彌補先前對妹妹安娜公主的虧欠,替安娜精心策畫一個難忘的驚喜生日派對,但她的魔法似乎再度失控,導致一連串無法預料的後果,廣受喜愛的雪寶、阿克、麋鹿小斯也將全數回籠。

動畫短篇「冰雪奇緣:驚喜連連」以安娜公主的生日宴會為背景,卻有意外的發展。(迪士尼提供)動畫短篇「冰雪奇緣:驚喜連連」以安娜公主的生日宴會為背景,卻有意外的發展。(迪士尼提供)

可愛又搞笑的雪寶,也將現身動畫短篇「冰雪奇緣:驚喜連連」。(迪士尼提供)可愛又搞笑的雪寶,也將現身動畫短篇「冰雪奇緣:驚喜連連」。(迪士尼提供)

以主題曲「Let it Go」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羅培茲夫婦,更特別替動畫短篇創作全新主題曲,企圖成為最新洗腦神曲。這支「冰雪奇緣」短篇也將由艾莎女王領軍,替迪士尼經典公主灰姑娘站台,成為今年3月13日上映的真人版「仙履奇緣」片頭短片。

動畫短篇「冰雪奇緣:驚喜連連」,再度展現艾莎女王跟安娜公主的姊妹情誼。(迪士尼提供)動畫短篇「冰雪奇緣:驚喜連連」,再度展現艾莎女王跟安娜公主的姊妹情誼。(迪士尼提供)

真人版「仙履奇緣」改編自童話故事「灰姑娘」,由曾「雷神索爾」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,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則飾演灰姑娘的壞繼母,在片中大力使壞,欺負莉莉詹姆斯所演的灰姑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