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池城扮女奏效 玄彬慘成手下敗將

男星池城第二輪的女裝變身,與上次的女高中生裝略有不同,讓觀眾期待度破表。(取自池城微博)男星池城第二輪的女裝變身,與上次的女高中生裝略有不同,讓觀眾期待度破表。(取自池城微博)

〔本報訊〕南韓男星池城在MBC電視台新戲「Kill Me Heal Me」有7重人格,上週他是換上粉紅色校服搭配咬唇妝,化身成17歲的高中追星少女,這週則再度換上女裝,兔子睡衣配上帽子及粉紅色髮夾,硬漢瞬間變萌「妹子」,身上還抱著一隻小熊玩偶,讓觀眾們極度期待,這次究竟是化身成哪一個角色?是上週的女高中生,還是至今還未現身過的七歲小女孩Nana?

上週公開劇組公開的劇照,池城變裝成女高中生,這次的造型顯得更為誇張。(取自MBC官網)上週公開劇組公開的劇照,池城變裝成女高中生,這次的造型顯得更為誇張。(取自MBC官網)

同為多重人格題材,由玄彬主演的「海德、哲基爾與我」收視未見熱度。(取自SBS官網)同為多重人格題材,由玄彬主演的「海德、哲基爾與我」收視未見熱度。(取自SBS官網)

「kill me heal me」是描述有多重人格症狀的富家二代,與他的主治醫生的愛情故事,據韓媒報導,因緊湊精采的劇情,及演員多變精湛的演技,屢屢創下破10%的收視新高,打敗同樣是主打多重人格題材,由人氣男星玄彬主演的新劇「海德、哲基爾與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