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蒂佩瑞獻唱超級盃 騎獅子霸氣出場

凱蒂佩芮在超級盃中場表演,騎巨大鐵獅出場。(法新社)凱蒂佩芮在超級盃中場表演,騎巨大鐵獅出場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牛貞懿/台北報導〕凱蒂佩芮在超級盃球賽的中場演出備受期待,全美將有3分之1人口觀看直播,因此日前她表示非常重視表演,並對表演造型保密到家,僅說不會讓人「覺得洩氣」,賣足關子。今天超級盃終於揭曉她準備已久的驚喜,她身穿金紅相間的「火裝」騎鐵獅出場,女王霸氣逼人。

超級盃為全美最多人看的節目,凱蒂佩芮在金色鐵獅上熱唱。(法新社)超級盃為全美最多人看的節目,凱蒂佩芮在金色鐵獅上熱唱。(法新社)

凱蒂佩瑞最後飛躍高空表演「Firework」。(歐新社)凱蒂佩瑞最後飛躍高空表演「Firework」。(歐新社)

根據美國《POPSUGAR》報導,凱蒂身穿飾有金火焰的迷你裙裝,騎著約3公尺的金色鐵獅出場,瞬間抓住全場目光,並演唱「Roar」、「Dark Horse」等歌曲,待創作歌手藍尼克羅維茲上場,兩人合唱搖滾版「I Kissed a Girl」,接下來她又演唱多首經典「Teenage Dream」、「California Gurls」,並在最後重新換裝出場,以「Firework」一曲搭配現場飛躍與爆破效果,完成令人驚豔的演出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