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掰開大腿流綠汁 AV男優:賭命的性愛

清水健上節目訴說拍AV的獵奇故事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日本節目「お化けの出てこない」經常邀請藝人上節目講恐怖故事或恐怖經歷,AV男優清水健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真實體驗,訴說成人片心酸血淚,嚇壞在場不少藝人。

清水健看到綠汁向導演求救,導演不但沒救他,反而做出伸舌頭的動作,要求他舔AV女優。(取自YouTube)

出道16年拍過7000部AV的他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,但剛出道還是菜鳥時,卻遇到一件超「獵奇」的怪事。當男優都知道拍不帶套AV最害怕的就是得性病,所以開拍前都要出示「診斷書」來證明自己的健康,但某次拍攝前,一位女優稱她忘了帶診斷書,清水健心想反正也合作過幾次應該沒關係,沒想到他把女優的大腿打開一看,私處竟流出綠色的汁,讓他心驚膽跳!

清水健表示,私處不僅有綠汁,還有一股超臭海產味,沒想到抬頭向導演求救,反而被要求叫他舔,身為菜鳥的他儘管內心咒罵,仍照舔無誤,艱辛的「做」完工作,結果拍到天黑,女優經紀人才拿著診斷書趕來,直說:「是淋病跟梅毒。」讓他和另一名男優展開漱口水爭奪戰,幸好他最後沒染病。超展開故事情節讓在場藝人超驚恐,大呼:「流綠汁根本就是外星人吧!」

相關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