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台徵男優 4P還搞AV實境秀

《97X》電台的「一日男優」徵選活動,引起當地人熱烈討論。(取自《97X》電台官網)《97X》電台的「一日男優」徵選活動,引起當地人熱烈討論。(取自《97X》電台官網)

〔記者牛貞懿/台北報導〕美國一家瘋狂電台《97X》公開舉辦A片男星選拔賽《Who Wants to Be a Porn Star》,並且煞有其事的在官網PO出徵選辦法,勝利者將參與4月19日的實況轉播,跟3名AV女優:珍妮佛懷特(Jennifer White)、莎拉珍(Sara Jane)、蕾拉普萊絲( Layla Price)一起4P!

據稱此活動過去也舉辦過,這是當時勝利者的照片。(取自網路)據稱此活動過去也舉辦過,這是當時勝利者的照片。(取自網路)

《97X》電台與色情網站合作,在網路貼出「一日男優」徵選辦法,只要年滿18歲的男性都可以報名,獲選的5位民眾必須先上電台的情人節特別節目,面臨即興演出、回答冷知識等考驗,勝利者即可飛去加州大戰3位專業女優,且全程進行實況轉播,此趟旅程免機票與住宿費,拍完還可以將影片帶回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