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最美「說謊精」宣布暫停演藝工作

克拉拉近日頻傳負面傳聞,昨天透過韓媒宣布將暫停演藝工作。(資料照)克拉拉近日頻傳負面傳聞,昨天透過韓媒宣布將暫停演藝工作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根據《今日新聞網》報導,近日爭議不斷的韓國女星克拉拉(Clara),昨天透過韓媒宣布「往後南韓、美國的公開活動全面取消」,暫時退出的宣言,也震驚整個演藝圈。

被美國雜誌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二名的克拉拉,先前指控前老闆傳訊息性騷擾她,卻被反控是她主動傳照片和訊息色誘,說她是說謊精。接著有謊報年齡疑雲、拒絕參加同公司女團Ladies' Code成員喪禮,種種醜聞纏身,不僅讓她丟失許多廣告代言,甚至有廣告商因為她的負面傳聞過多影響商譽而考慮提告求償。

暫停所有演藝活動是韓國演藝協會對克拉拉提出的建議,除了已在進行的香港電影拍攝活動不方便取消,結束拍攝後也會休息一段時間,而接下來克拉拉還必須面對的是與前東家的債務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