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逸臣立志當鐵男 3天跑出多少成績?

歌手「范逸臣」近日特別從中國趕回台灣參加「環球極地超級馬拉松」賽,3天跑了134公里。(圖取自新浪娛樂)歌手「范逸臣」近日特別從中國趕回台灣參加「環球極地超級馬拉松」賽,3天跑了134公里。(圖取自新浪娛樂)

〔本報訊〕歌手范逸臣目前正在中國拍戲,日前他向劇組請假,返台參加「環球極地超級馬拉松」。他到台灣後只睡三小時就起跑,三天兩夜跑了134公里,第一天跑完山路賽就扭傷腳踝,第二天還因超過預定時間沒回到營地,主辦單位動員搜山救援。

范逸臣(左)與此次馬拉松創立人林義傑(右)合照。(圖取自新浪娛樂)
范逸臣(左)與此次馬拉松創立人林義傑(右)合照。(圖取自新浪娛樂)

范逸臣這次因拍戲的關係,在沒任何訓練下硬是向劇組協調檔期參賽,返抵台灣後直接殺到恆春,凌晨五點就出發挑戰50公里、海拔2000公尺的越野山路賽,還因缺乏訓練扭傷腳踝,一路撐回營地。第二天的極限路況,范逸臣連續跑了15個小時,深夜後仍在山區摸黑前進,主辦單位擔心兩人安危,派人延賽道搜山救援。雖然最後因超時無法列入比賽成績,他仍說:「志在參加,不在得名。」比賽後立刻返回中國拍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