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排行榜出爐 楊伊湄、吳依潔都輸給她

外型甜美的台視張宇已蟬聯3年冠軍。(取自張宇臉書)外型甜美的台視張宇已蟬聯3年冠軍。(取自張宇臉書)

〔本報訊〕主播界美女雲集不輸演藝圈,甚至有不少主播後來轉型成藝人,最知名的有侯佩岑、吳怡霈和王怡仁等,根據今天的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網路投票統計,新生代美女主播中,台視的張宇一向是鄉民心中的美女主播,甜美外型電暈一票粉絲。她過去2013、2014年皆蟬聯了正妹主播票選第一名,今年一樣穩坐后冠!

有「鄉民主播」之稱的楊伊湄,雖爭議不少,但仍高居第二。(取自楊伊湄臉書)有「鄉民主播」之稱的楊伊湄,雖爭議不少,但仍高居第二。(取自楊伊湄臉書)

前中天主播吳依潔,婚後雖離開主播台,仍是鄉民心中的女神主播。(取自吳依潔臉書)前中天主播吳依潔,婚後雖離開主播台,仍是鄉民心中的女神主播。(取自吳依潔臉書)

第二名是被譽為「鄉民主播」的楊伊湄,雖然過去一年來風波不斷,不僅在批踢踢論壇上發表飽受爭議的言論,又因主持節目收視不佳,遭電視台辭退,去年底又爆出與醫美醫生交往的消息,遭批言行不一,但許多網友心目中的美女主播,楊伊湄還是頗有分量,在此排行中榮登第二名。

第三名則是台大五姬之一的吳依潔,氣質清新空靈的她,甫坐上主播檯不久就累積大批死忠粉絲,還享有「女神主播」封號!去年底她嫁給神旺飯店集團蔡衍榮之子蔡紹仁,婚後雖退出新聞圈,但吳依潔仍是廣大鄉民心中的美女主播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