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48內鬥!表面是姐妹背地咒:去死

渡邊麻友和多田愛佳在「AKB48」時期是好友。(圖擷取自網路)渡邊麻友和多田愛佳在「AKB48」時期是好友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〔本報訊〕「AKB48」的主力成員渡邊麻友曾在第6屆總選舉中以歷年最高(約16萬)的票數奪得第一名,在團體中人氣相當高,不過人紅遭忌,日前就有昔日隊友在節目中暴露真心話,表示看到渡邊麻友這麼受捧「真希望她死掉!」,此話一出讓攝影棚引起一陣騷動,而且說出這話的人,還是被渡邊麻友視為姐妹的「HKT48」成員多田愛佳。

多田愛佳在節目中自爆曾「希望她(渡邊麻友)死掉」。(圖擷取自網路)多田愛佳在節目中自爆曾「希望她(渡邊麻友)死掉」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多田愛佳曾和渡邊麻友同屬「AKB48」的TeamB,現在則轉到姐妹團「HKT48」,她日前在《HaKaTa百貨店 3號館》中說,因為和渡邊麻友年紀相仿,卻只有她一人被力捧,心裡不是滋味,甚至萌生「希望她死掉」的念頭,雖然不知道是真心話還是節目效果,渡邊麻友的粉絲都對她相當不滿,認為就算是玩笑也不該說這種話。網路上有不少渡邊麻友和多田愛佳「友好」的影片,現在看來也格外諷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