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ain退伍拍韓劇 南韓嫌過氣中國搶著要

Rain(左)和Krystal主演的《對我而言可愛的她》在南韓的收視率不佳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Rain(左)和Krystal主演的《對我而言可愛的她》在南韓的收視率不佳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本報訊〕南韓藝人Rain以《浪漫滿屋》從歌手成功跨足演員,劇中深情又帥氣的形象,讓他在中國爆紅,也帶起韓流的熱潮。然而他在2013年退伍之後的首部韓劇《對我而言可愛的她》收視卻不如預期,不少觀眾認為33歲的Rain和小他一輪的女主角「f(x)」成員Krystal合演讓人出戲,Rain的聲勢在南韓已大不如前,不過中國卻對他趨之若鶩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Rain目前在上海拍攝中國電視劇《克拉戀人》,和唐嫣搭檔,主演高富帥男主角,片酬高達台幣1億6000萬元,待遇不減當年。Rain剛退伍時就先接拍中國電影,更常常在中國參加活動,事業重心儼然移往中國,他之前受訪時也曾表示在積極學習中文,甚至推掉好萊塢的戲約,只為多拍一點中國的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