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記者圍勦問婚變,吳建豪:BJ4

吳建豪今天下午現身新加坡,面對婚變事件不願多做解釋。(記者古明弘攝)吳建豪今天下午現身新加坡,面對婚變事件不願多做解釋。(記者古明弘攝)

〔記者古明弘/新加坡報導〕吳建豪的百億身價老婆Arissa去年耶誕節前後與吳建豪發生爭吵,她突然在網路上罵「你們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」,吳要她管好舌頭,今天下午他在新加坡出席「亞洲達人秀」記者會,台灣與新加坡記者追問此事,他面帶微笑但語氣無奈地說:「私人的事情就請大家不要問了,謝謝!」

好萊塢教父級音樂才子大衛佛斯特稱讚吳建豪是才華洋溢的暖男。(記者古明弘攝)好萊塢教父級音樂才子大衛佛斯特稱讚吳建豪是才華洋溢的暖男。(記者古明弘攝)

沒想到記者緊咬不放,拐著彎問他是否會在新加坡過年、為何不趁機解釋清楚?吳建豪哭笑不得,最後說:「No comment!(不回應)」

參加過選秀節目吳建豪被其他評審公認為最貼心的評審,淘汰人後總不忍心看對方,最後還會給予鼓勵,暖男形象連大衛佛斯特都印象深刻,誇讚他才華洋溢,不但會講多國語言,能歌善舞,時尚品味也很獨特,「他是最美好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